莊淑華

上榜生:莊淑華

  • 領隊實務(一):70分
  • 領隊實務(二):75分
  • 觀光資源概要:52.5
  • 導遊實務(一):72.5分
  • 導遊實務(二):66.25分
  • 觀光資源概要:72.5

親近自然、熱愛互動 記帳士考領隊導遊

我是一個從事工商服務業的記帳士 ,因為本身喜歡旅遊接近大自然,也喜歡與人互動的感覺,希望以本身熱情及喜歡服務人群的特質,希望可以帶領一群喜歡遊歷人生開拓視野的旅遊同好,一起看遍世界的美麗風景,一起擁有旅遊的美好人生,當初就是透過這個簡單而單純的動機,讓我興起報考華語領隊導遊考試。

朋友強力推薦 考證照當然要來三民

當我決定報考『考選部』的華語導遊和華語領隊的考試時,就開始搜尋有關準備考試的教材及專業的補習班, 因為『三民補習班』是全台首屈一指辦理各種專業證照考照的專業?學補習班,再加上朋友考取經驗的強力推薦下, 讓我亳不猶豫的到班詢問,透過櫃台老師的耐心及專業說明考試的科目、考試題型及準備方向下,讓我當下就決定選擇『三民補習班』。

老師鼓勵 讓我不忘初衷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因為脫離學生的身份太久,而且還要利用工作的短暫閒暇時間,面對完全不熟悉的考試科目,枯燥乏味的史地及生澀的各種與觀光有關的法規及條文,曾經因心力交瘁而萌生放棄的念頭,每當放棄的念頭產生時,幸好有授課老師及櫃台的老師們不斷的關心和鼓勵,讓我重拾初衷帶著堅定的信念持續下去。

吃遍美食、看盡美景 當個快樂的領隊導遊

透過多方面的學習並充實多元的知識,秉持著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及熱情開朗的個性特質,凡事以客為尊,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位稱職的領隊和導遊的專業人員,帶著一群喜歡旅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看遍所有的好山好水綺麗美景及吃遍所有的道地美食,在全世界留下最美麗的足跡和最美好的回憶。

課程有計畫 跟著進度走上榜有保證

三民課程以及書籍對於進度的規劃並將各個主題大鋼做有系統的分類和統整讓我可以跟著課程的進度做有計劃性的學習,而且課程內容完全的深入淺出更能有效率的加深記憶,而且對於主題單元的重點提示及加強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各科準備方法

【領隊導遊觀光資源概要】會依課程的安排了解台灣及中國歷史的源由及發展,同時也會針對台灣的觀光資源及台灣及中國地理做完整性的閱讀及相關位置及特色的相互連結。

【領隊導遊實務一、二】會依課程的安排對於觀光導覽及相關法規的部份做有系統及理解性的記憶。 也會透過教材中的考題觀犘來測試自己對於課程內容準備的熟悉和流暢度並提高自己的考試模擬反應。

推薦的三民教師

三民補習班的每一個老師都非常的專業並能夠引導學生做重點式的學習,各科都有主力的老師提供完整的學習內容及將豐富的導遊領隊實務經驗中融入教學中,加深學員的記憶及增加學習的樂趣,我推薦授課的觀光資源維護及概要、華語導遊及領隊-實務一、二的王老師。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