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郁綺

上榜生:黃郁綺

  • 國文:102分
  • 英文:123分
  • 數學:90分
  • 地理:66分
  • 歷史:42分

因為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讀大學出來後也不一定能找得到工作,即使有工作,大多也都是低薪, 所以我就思考讀警專,雖然聽說在校讀書的時候很辛苦,但因為出來的待遇很好,又是鐵飯碗,不怕有經濟上的壓力!

專業師資精美講義 備考壓力灰飛煙滅

面對考試前龐大的壓力和範圍,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三民輔考有專業的老師、精美的講義、 還有豐富的練習題,聽完老師上課的講解後再做練習題,要立即檢視自已的實力,然後把不會的題目拿去請教老師,老師都會詳細地幫你講解!

警專學測同時準備 練習大量題目調整最佳狀態

因為在考警專前已經有在準備學測的範圍了,所以準備警專考試時並沒有很緊張,我一樣把還不熟的地方再讀過, 並且練習大量的題目。雖然考試前自已覺得還沒有準備得很周全,但還是就把自已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去應考,發揮應有的實力,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國文】 我覺得國文不是一個可以快速準備的科目,字音、字形、字義平常就要多看多背,文言文、白話文也要多做題目練習,提升閱讀速度,考前可以複習一下語文和國學常識,滿有幫助的!

【數學】 可以去書店挑一本自已喜歡的參考書,讀完重點整理之後再練習題目,練習題目時由簡單到難。還有時間控制也很重要,警專數學有四十題, 但是考試時間只有六十分鐘,如果沒有掌控好時間很容易寫不完,自已練習歷屆考題的時候可以計時看看。

【英文】平時要多背單字,多練習閱讀測驗,多選題則要注意相同用法的片語和文法,要區分清楚。

【社會】地理、歷史這兩科的題目會出得比較細,所以在讀的時候要細心一點,適時地歸納統整也很重要,另外大量練習題目也是非常必要的。

推薦的老師

數學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會適時跟台下學生互動,讓數學課不再枯燥乏味,也能提升學生的專注力, 使我每次上完課後還都非常期待著下次數學課的到來。英文老師都會教我們一些讀書的小訣竅還有消除壓力的方法, 讓我在考前能更有效率的複習,講義章節後面老師也都有編排練習題,讀完後能立即檢視自己複習的效果,我很喜歡。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