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瑋軒

上榜生:謝瑋軒

  • 國文:88
  • 公民與英文:72
  • 機械原理:92.5
  • 基本電學:80
  • 心得原圖連結:點我觀看

考試動機

想說找份穩定的工作,基於自我認知能力範圍內,選擇一些適合本科系報考的組別,又基於三民的安安姊的專業分析,最後決定報考鐵路特考。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其實說穿了,讀書沒什麼方法,就是靠毅力和恆心。

我從開始唸到考試時間只有短期四個月,必然要分配好自己的時間,尤其是自己特別陌生的科目,佔得時間又要多一點。

因此規畫四張行程表,強迫自己必須要在今天裡完成,不然明天又要念更多的書,日積月累後,自我意識應該就慢慢放棄。

從課程送來後,強迫自己每天必須跟著規畫行程走,必然很累,一想到其他戰場上的敵人同時間也在認真念書,就不覺得累。

參加三民輔導的心得分享

三民的所有老師上課收很生動,不會呆版,因此聽DVD教材中,有時會開懷大笑,很輕鬆也很好玩。

因此我很高興能選到三民的師資群,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心,時常致電關心我的近況,感覺很溫馨。

當我遇到一些學業上的問題,老師也很迅速回應我的問題,雖然沒有上面授課程,不過感覺就像在現場般。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國文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會用典故來解釋來由,不會囫圇吞棗的帶過,一聽就不會忘,口訣也琅琅上口。

英文老師:會上一些有關時事的英文單字。

公民老師:會整理出簡潔的筆記來代替繁雜的教材內容。

機原老師:從最基本的原理慢慢由淺入深,題目迎刃而解。

機電老師:針對各種題目見招拆招的手法學習起來也很得心應手。

最終再次感謝全體的三民公職讓我一次就考上鐵路特考。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