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暐傑

上榜生:洪暐傑

  • 第二試(筆試):62分
  • 第三試(口試):80.67分

從小我就不愛念書,所以從高中時就到加油站工作。原本沒有想要繼續升學,可是現在大學學歷普及化, 在家人鼓勵之下還是繼續唸了大學,但到了大二之後還是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就到三民輔考了解我可以準備的考試。

當時三民魏老師幫我分析適合我的考試,於是我決定在大二時邊念書邊打工邊開始準備國家考試。 因為先前我在六月鐵路特考的成績很不理想,三民的老師鼓勵我繼續參加七月的營運人員,最後也讓我順利通過第一階段筆試。

在校準備蠟燭三頭燒 配合三民讀書計畫堅持下去

在準備過程中,魏老師知道我唸書的時間很少,很貼心地搭配我的時間幫我安排讀書計畫。

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每天的生活就是唸書、打工、上課蠟燭三頭燒,讓我壓力極大,不知道這個選擇是否正確,常常產生想放棄的念頭。後來聽魏老師的開導後,才知道是我的意志力不夠。

在念書的過程中遇到不會的地方我就重複觀看課程,看完就寫考古題;做考題時遇到不懂的部分,我會使用三民學員專區裡的線上課業諮詢,請老師協助解題。

輔導老師耐心指導口面試技巧 正式考試不怯場

在準備口面試的時候,我一直詢問三民老師口面試該注意哪些問題,員林三民曹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地一一幫我分析該留意的地方,讓我在正式面試時也不會怯場。

最後終於通過口面試的評分,讓我將來有個穩定的工作。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