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穩定工作生活 在職準備錄取鐵路特考

晚上到家花個1小時複習老師講的東西,會比隔天再看效果好3倍。

嚮往成為列車長 努力拚上鐵路特考圓夢

很嚮往未來能成為台鐵列車長,能在列車上服務旅客……

巧用初考交通行政練筆 一次上榜鐵特運輸營業員級

像是鐵路運輸業者須具備的四大因子「安全、迅速……」等,都寫在條文裡。

擺脫工時長的電子業 全力轉職一次上榜鐵路特考※112年全國第13名

老師編的選擇題和申論題要多練習,老師出的申論題作業要認真寫……

決定追隨兒時夢想 兼職備考如願上榜鐵路特考※112年全國第15名

申論題的部分就是把歷年考古題,以及老師講義理的題目都寫3遍……

跳脫舒適圈 半年成功上榜鐵路特考

但在讀書時手機開勿擾不回任何信息,背誦時會念出來並搭配手勢……

期望工作穩定有保障 兼職準備一次上榜鐵路特考※111年全國第12名

國文是沒有範圍的科目,所以需要一點點國文底子,在作答選擇題的時候會有幫助。

失敗一次不氣餒!奮力再戰如願上榜鐵路特考

會在做錯題目時,在講義或筆記上特別標記出答錯的地方,以此加深記憶。

希望工作結合自身興趣 準備半年成功考取鐵路特考

備考前期我先從較能掌握的法科開始準備,同時也因為有一些法科基礎……

嚮往穩定工作 半工半讀8個月上榜鐵路特考全國第25名

我準備的方式是一直寫考古題,訓練自己看的速度與短時間思考的能力……

拒絕低薪、零生活品質 轉換方向投入鐵路特考全國第29名

加上自己剛好對運輸管理有興趣,因緣際會下走上考鐵特的道路……

思考未來發展性 報名鐵路特考求穩定全國第18名

而筆記最好是以條列式或樹狀圖來製作,以圖像的方式更能幫助長久記憶……

大三提前思考未來出路 兼顧學業同時上榜鐵路特考全國第15名

雖然員級專業科目都是申論題,但是錄取率相對佐級及其他考試來得高……

疫情衝擊工作 轉戰鐵路特考奪全國第4名

課程專員詳細為我分析推薦後,便選擇報名穩定的鐵路特考員級……

嚮往台鐵工作環境 準備10個月成功錄取鐵路特考

除了課程外,也會去圖書館或網路上查詢相關資訊……

嚮往穩定工作!兼職備考成功錄取鐵路特考榜首

選擇題型的考試範圍大多廣而雜,但仍有其範圍,建議可從考古題下手……

嘗盡職場冷暖!投考鐵路特考證明自己

本身所學科系跟鐵路特考並無相關,經過各種利弊分析後才決定選擇投考……

本科系難求職 報名鐵路特考謀出路

不同科目有不同的讀書方法,總的來說,就是多練習考古題……

國軍軍官想當鐵道員 3個月上榜鐵路特考

在準備選擇題、申論題的技巧上,建議先從講義上的考古題目開始著手……

堅持兒時夢!順利考進台鐵成司機員

覺得開火車是一件很帥氣又可以為民眾服務的事,為了當上司機員……

疫情成轉職契機!3個月成功考取鐵路特考

經過評估後認定台鐵是份穩定能長久的工作,因此下定決心辭職並全力投入準備考試……

民間企業看不見未來!報名鐵路特考求轉機

從歷屆考古題中整理出不熟或錯誤的部分做成筆記,考前反覆閱讀。

寫乾20支筆 成功考取鐵路特考

不想一輩子做工的我,就這樣毅然決然地投入國家考試。

擔憂餐飲業不穩定 考取台鐵迎向薪人生

三民輔考在課程諮詢方面,有著精闢的解說及細心分析學生的優劣勢……

民間企業薪資凍漲 轉考台鐵求穩定

三民輔考的導師還會各別幫學生安排讀書計畫,讓我準備起來更有目標……

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半工半讀報考台鐵

不二法門,就是多加練習才能加強計算能力……

嚮往為旅客服務 報考鐵特完成夢想

筆記一定要做完整,以輔助學習,題目多練習以提升自我手感跟答題速度……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