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如

上榜生:陳怡如

  •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80分
  •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90分
  • 心得原圖連結:點我觀看

考試動機

因為在私幼浮沉多年,體會到工時超長卻又薪資不高的工作環境,,所以一知道有此招考訊息,就決定要競爭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公幼教保員,希望能有較佳的待遇與工作環境,帶給家庭更好的生活品質。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因為是全職媽媽,除了忙家務外還要照顧6個多月的寶寶,唸書的時間有限,所以要充分運用空檔時間及夜深人靜的半夜讀書,勤做考古題(94年以後的歷屆教甄或四技二專試題),熟讀最新的幼教政策法規,若有發現不懂的課外題目,需要上網找詳解並整理在同本筆記本裡,考前只需閱讀該科筆記本即可。

參加三民課程的心得與感謝的話

三民輔導的老師教學認真並且提供完備的教材講義,櫃台服務人員也是很和善的幫忙,衷心感謝。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各科老師認真的教學方式,尤其考前題庫班老師精準的猜題及答題技巧,讓我考試時更得心應手喔。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