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方薇

上榜生:謝方薇

  • 幼兒發展:86
  • 活動設計:78
  • 示範教學:62
  • 口試:61

考試動機

本身是幼教系畢業,之後也從事幼教工作,後來慢慢發現考公幼教保員比較有保障,所以就決定報考。

另外我喜歡孩子,他們天真無邪。

工作和興趣結合事件是很愉快的,也很容易從中獲得成就感。

曾在網路上留言表示想對教保員考試有進一步的了解,三民的工作人員很迅速的告知我說明會訊息,說明會讓我清楚了解整個考試的範圍,也更相信三民的專業,所以也沒有考慮其他補習班就現場報名了。

教師專業 不怕考科有變化

這次新北市教保員在簡章公告之後,才發現多考了試範教學,而且名額也不多。好在三民的老師反應迅速,除了安撫大家之外,也提供了很多準備方向,甚至還額外加開試範教學課程。

三民的老師除了在課堂上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在課後也都自願加班幫同學解答問題。

另外也很感謝三民輔考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缺課的時候都能很迅速幫我們安排視訊補課。

越到最後關頭越怕跌倒

隨著初試答案公佈、成績公佈、緊接著參加複試到最後公告錄取名單,每每越接近目標,心中就越忐忑不安,很怕自己到最後關頭才跌倒。最後很驚險的以第8名錄取,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好在沒有對不起自己先前的努力。

準備的過程中,我最感謝先生的支持,每當我假日要到三民上課的時候,他會幫忙照顧孩子、分擔家事,讓我能夠全心全力準備考試,而且從來沒有聽過他有任何怨言。

課程打基礎 勤做題拿高分

三民提供的課程可讓考生有基本的概念,拿到基本分數並不困難,但面對眾多考生的競爭,錄取名額又不高的情況下,唯有勤做考古題才能勝出。

我將歷年各縣市的教保員甄試題目都拿出來做,就連每個選擇題的選項都仔細釐清,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才能拿到高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