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姿敏

上榜生:王姿敏

  •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72分
  •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88分
  • 心得原圖連結:點我觀看

考試動機

透過三民補習班的老師來學校講解考試內容,得知的這個消息後,又是全國第一次招考幼兒園教保人員,我是應屆畢業生,想找個穩定的工作,對於幼保的課程和資訊還很熟悉,就決定報考幼兒園的教保人員。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我是雲端線上課程,每天上線看課程,跟著老師畫重點。

把整個課程看完、聽完一次後,再複習今天所上的內容,把重點中的重點用自己的話寫在筆記本上面,下次要閱讀會更加容易,彙集成自己的小錦囊,隨時隨地重複看、找方法、找口訣背重點,等讀熟之後,開始寫歷屆試題,從題目中找出生疏的議題,並在講義中找解決的辦法。

參加三民課程的心得與感謝的話

第一次參加三民補習班的課程,很特別的是在家就可以上課,不用跑到很遠的地方聽課,在家學習方便又快速。

也可重複的看課程,不會的問題只要提出來,就會有人幫你回答,感覺還不錯。

感謝三民補習班提供歷屆試題,教科書的重點整理,現今的法令,讓我們能快速上手,真的很感謝。

服務人員很親切又熱心,會關心我們教科書是否有收到,線上課程還可以嗎……等等的詢問,蠻窩心的。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線上授課老師的教學,雖然線上只能聽到他個聲音,不過他的講解和分析很清楚,讓我有方向去思考,也能很快的掌握出重點,感謝老師。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