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

上榜生:Bibi

  • 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78分
  • 幼兒教保活動設計:80分
  • 心得原圖連結:點我觀看

考試動機

對幼兒教育很有興趣,且本身讀的也是幼兒保育系,剛好今年碰上教保人員考試,給自己一個機會,並期許自己能在好的工作環境。

準備過程及方式分享

準備考試給自己適當的壓力及願景,飲食吃清淡,還有補腦力的食物,運動也是很重要,保持好體力、精神,這樣書才能背得起來。

晚上看書不超過12點,但利用睡前會再回想或看一些自己認為重點的部分再看一次。

補習班以雲端方式讓我可以自己自由選擇,工作很累時一點也不想再到補習班,更方便的是不懂的地方可再重複聽,在家聽到晚上11點也不用怕工作人員下班不能再聽。

工具要分類,畫重點的筆試什麼顏色,提醒自己,考前再看自己畫的重點部分,手邊一定要有筆寫下重點,增加記憶。

老師說的重點也一定要畫下來,並複習,特別是老師考前複習一定要好好認真聆聽,有問題快去找老師請教、解答。

推薦及感謝的老師

感謝老師重點提醒,讓我很放心,跟著老師的進度學習,在此深深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通過筆試。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