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台灣企銀最新考訊

113年台企銀招考開跑啦!

【新聞速報】台企銀公告113年新進人員甄試簡章,招考包含一般行員、菁英儲備人員、法務儲備人員、防制洗錢交易監控人員、機房操作人員、資訊儲備人員、系統管理人員、程式設計人員、資安人員等共18類人員,正備取共計502人。依職位不同,起薪約39,900元至55,300元不等,北中南皆有開缺。點我確認當期公股銀行招考一覽

【新聞速報】台企銀年終預估7.36個月!(11.22更新)

台企銀今年持續呈雙位數獲利成長、再創新高!估年終獎金可望達7.36個月,為歷年次高水準,加上明年確定調薪4%,台企銀上下共5000多名行員皆可領大份紅包過好年。

【新聞速報】公股銀行第二家宣布!113年跟進公務員,董事會通過總體行員加薪預算,不含考績晉級加薪計算,全體加薪4%!(11.6更新)

明年台企銀總體加薪4%,其中台企銀董事長劉佩真表示,經理部門應再詳細討論是否全體齊頭式加薪4%,或是採基層行員加薪幅度大於4%、資深行員加薪幅度低於4%,往例更曾採全員加薪固定,加薪幅度各自不同的方式,需評估何種為最合適並與具激勵公司營運的效果。董事會在通過整體加薪預算後,將於年底前由經理部門定案為何種方式,決定後不需再提報董事會可直接發布,明年元旦直接生效為員工加薪。

台灣企銀招考報名資訊一覽

重要資訊台企銀113新進人員甄選

簡章連結

臺灣中小企業銀行113年度新進人員甄試簡章

報名日期

113年3月20日(三)~4月1日(一)

考試日期

【筆試】4月21日(日);僅設台北考區

【口試】5月25日(六);僅設台北考區

人數/地區

全台各地區共計正取338人,備取164人,口試名額839人

薪資標準

依職等從38,800元至53,500元不等

報名資格

一般行員經驗不拘,不限科系,專科以上學歷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全國三民各分班可代辦報名

考古題下載

(限時免費)台灣企銀考古題免費下載

(限時免費)金融基測FIT考古題及解答

【更多求職機會】公股銀行當期招考一覽

一般行員限定!金融基測FIT達門檻成績可直通口試

本次台企銀除使用傳統筆試招考外,另提供了金融基測(FIT)甄試管道。一般行員(二)【金融基測組】正備取共招募87人,須具備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FIT)成績,門檻為考科I及考科II皆達BB以上等級。另外,還需具備全民英檢中級以上(或同等級的)英文檢定證明,或具公民營銀行1 年以上工作經驗,詳細招考資訊請參照簡章說明。【點我看簡章

 

公股銀行招考大簡化!免筆試,憑「金融基測FIT」檢定成績直通面試環節,該檢定成績可適用於泛公股銀行,相當於只要考過一次檢定,就可以直通各大銀行招募的面試環節,獨佔各大行庫求職機會。

還不太了解金融基測的人請先【點我下載金融基測簡章】,以免錯過求職機會。近兩年處於改制的過渡期,部分銀行可能會採取兩種招募制度並行的模式,請考生務必確認甄選簡章規定。

年度徵才一覽

年度銀行考試時間一覽表

維持獨招筆試

台灣銀行土地銀行中國輸出入銀行

採用金融基測

兆豐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台灣企銀

統一能力檢定

金融基測FIT (適用泛公股銀行徵才)

台企銀招考常見問題

Q:2023台企銀招考人數?

A:全年預計招考800人,首波招募430人。

Q:2023台企銀招考時間?

A:第二次徵才已開跑!8/25~9/6報名,9/24筆試。

Q:台企銀薪水多少?

A:一般行員約$36,800起,若有相關工作經驗,可提升至$43,000。

 

點我下載台企銀考古題&解答

考試工具

內容簡介

點我索取考古題解答

台灣企銀考古題限時免費下載

點我看推薦用書

1.專業名師依考試命題架構編寫,細說考點精華。

2.分章歸納,實戰試題演練,輕鬆釐清重要概念。

3.收錄近年考科試題,考試命題方式輕鬆掌握。

點我看推薦課程

一般行員:閱讀測驗、公文、英文、專業英文、票據法、會計學概要、銀行法、貨幣銀行學、洗錢防制法

理財專員:閱讀測驗、公文、英文、專業英文、理財工具、理財規劃實務、洗錢防制法

AddThis Sharing
婚後在職準備公股考試,華南彰銀雙榜錄取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