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長榮航空招募地勤200名

長榮航空招募地勤200名

長榮航空招募地勤200名

 

長榮航空為了因應明年新機引進及新航線的開闢,長榮航空今年將進行第二次招募航空地勤人員,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時間截至11月23日止,如對航空懷抱著熱血的朋友,請踴躍報名。

 

長榮航空引進新機闢航線 招募新血

長榮航空近年來持續引進新機,2016年將達到最高峰,預計將有13架新機機交,包括777-300ER 7架、A321-200 6架,新機引導後,除了現在有的航點增班外,還預計規劃開闢桃園-伊士坦堡等新航線,隨著運能的增加,長榮航空在今年將招募第二批地勤人員。

 

長榮航空招募類別多 語言、親和力等是必備條件

今年二月長榮航空第一次招募地勤人員,錄取人數將近300位,均已依專長分發至各單位服務,此次再次招募的地勤人才,包括內勤職員、客運運務、貨運運務、財務人員,以及餐勤管理人員,共計約200名。

長榮航空強調,參加甄試的人員,除了對於航空事業的熱情外,更需要語言能力、專業度、親和力與溝通能力,以及國際的視野與企圖心。每逢連續假日、颱風天等異常狀況時,更是考驗地勤人員的情緒智商、犧牲與奉獻的精神。

工作地點分布在桃園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臺北市區等地,錄取人員預計明年3月以後陸續報到。

長榮航空除了有完善的薪資福利、完整的教育訓練,對於員工的職場生涯規劃也不餘遺力。除了公司內部輪調外,也有海外派駐的機會、訓練國際視野,培養全方位的國際人才。長榮航空對員工的期許,不要把工作當作一份職業,更是當成終身的志業。

希望嚮往航空事業並具有高度服務熱忱、不畏艱難辛苦的年輕人,踴躍報考加入長榮航空團隊。

更多國營事業相關考試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1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