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郵局招考到考率創新高 11/30公告成績

郵局招考到考率創新高 11/30公告成績

郵局招考到考率創新高 11/30公告成績

中華郵政10/31舉行之人員招考,預計錄取名額正備取共2086人,吸引逾4萬人報名。比起其他國營事業機構招考,郵局招考到考率明顯高出許多,尤其本次到考率逼近9成,創下3年來新高,即當天全台有三萬六千多人同時參加考試。推測是因郵局考科單純,並且釋放招考消息較早,讓考生有充足時間準備。

國營事業或郵局招考,每年皆吸引大量考生,看中的即為工作薪資穩定,退休有保障,比起一般企業可以安心做得長久。本次考生中還有26名博士、與18歲的大一新生,可見郵局職缺之搶手。即使大部分民眾已有認知郵局工作並不輕鬆,但民間企業工作壓力或許更甚之;且郵局薪資前年經過調整,最低也從3萬元起跳,對初出社會的求職者來說,薪資條件水準並不差,因此綠色鐵飯碗依舊搶手。

考試成績將於11/30公告查詢,12/5-6進行第二試。筆試試題與答案已公布,作答表現不錯的考生可以進入準備口試與體能測驗階段,第二試的成績可能也成為錄取關鍵,考生不可小覷,以免大意失荊州,務必把握每一試之成績。

郵局招考解答下載與口面試講座技巧:http://www.3people.com.tw/重要考訊/活動/免費下載/郵局招考/郵局考古題登記下載.html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0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