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貿協招考 月薪上看58K

貿協招考 月薪上看58K

貿協招考 月薪上看58K


外貿協會將招考新進工程師及專員,採線上報名,6月18日(四)晚間6點止。預計網羅工程、貿易推廣及網路行銷人員等共22名,月薪最高上看58K

貿協表示,因應電子商務趨勢,今年特別增加招募網路行銷人員,共計5名,為今年招募職務中名額最多的類別。

此外,往年較多是商管科系畢業的應試者,但貿協的業務與產業界息息相關,也歡迎具備理工背景和經驗的人才;今年貿易推廣類人員的理工組類別預計正取3名

貿協受政府委託經營南港展覽館、國際會議中心、台北世貿中心等會展指標設施,而剛閉幕的2015台北國際電腦展、象徵台灣品牌最高榮譽的台灣精品獎及近年享譽兩岸的大陸台灣名品展等,均由其執行。

瞄準會展產業發展需求,貿協今年新增招考機電、建築、工程管理等工程師共6名,免附英檢、多益成績,筆試僅考「中文寫作」、「專業科目」、「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等3科,並且調高專業科目的分數占比。

貿協104年度新進工程師及新進專員甄試,6月18日前接受網路報名(www.tabf.org.tw/Exam/),7月18日筆試。貿協提供大學畢業的新進員工起薪直逼4萬元,具博士學位者上看5萬8千元


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訊息 更多公職考試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6/1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