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華南銀行再度徵才 招募567人

華南銀行再度徵才 招募567人

華南銀行再度徵才 招募567人


華南銀行即將舉行歷來最大規模的徵才,釋出儲備精英與財富管理等38項職缺,招募新進及資深人員567人無經驗的一般行員月薪3萬3,500元;有經驗者月薪3萬5,000元;派駐海外人員加上津貼和加給,年薪超過200萬元

華南銀行這次開出的職缺,包括一般行員、儲備菁英人員、儲備法務人員、大數據分析人員、程式設計人員、理財人員、客服人員共567人。新進人員平均薪資4萬6,000元,最高可達7萬5,000元。預計9月21日至10月1日開放報名,10月18日筆試,11月15日及22日口試。錄取人員規劃於明年1月4日或2月15日正式上班。

華銀副總經理黃俊智指出,這次招募是為補齊未來3年的人力缺口,以因應數位金融趨勢所需的專業人才。華銀首次招攬5位國外儲備菁英人員,針對碩士畢業,具2年以上銀行工作經驗,且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的人才,半年內就會直接派赴海外單位。這批海外人員本薪為4萬5,000元,另有地域加給、房屋津貼等海外津貼,若加上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紅利等等,年薪計可超過200萬元。

黃俊智表示,為提升公司內部競爭力,近年引進的「市場薪」機制,採取市場上同樣職位平均薪資水準的80%至120%,以增強員工在工作的戰鬥力。但若員工無法增加產值,將直接反映在年終及績效獎金上。每年也將評估績效後段的員工,訂出一定的汰換率。

同時,華銀為吸引社會新鮮人加入,擬訂了「5年願景」制度,績效佳的員工,可望在5年內升遷,最快預計明年執行。這批新進人員,將優先適用本項新制度。黃俊智希望,祭出高薪舉辦徵才,能確實挑選「適合、積極努力的人才」,藉著全新考核、薪資及升遷制度,吸引產值高、有企圖心的年輕人加入,增添公司的新活力。

華南銀行招考訊息

發文時間:2015/09/08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