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華南銀行9月徵才300人

華南銀行9月徵才300人

華南銀行9月徵才300人


近來讓銀行行員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金融業務數位化恐影響去留。但華南銀行反向操作,將於(104)年底進行「內外部徵才」,對內鼓勵員工轉換部門,對外則向民營銀行招手,吸引300名新血加入

華銀去年的優退專案啟動後,申請人數多達225人,為補足優退後的人力缺口,華銀將於9月展開徵才計畫,職缺包括行員、資訊科技人員、駐外人員等,名額多達300名,目標鎖定民營行庫行員

去年底,華銀的內部徵才,讓資深行員有機會從現有部門轉換至其他部門。只要通過考試審核,敘薪與職級即可比照資深員工。像是企金行銷員工可轉戰消金業務、金融市場交易、風險管理等部門,負責財富管理的員工可申請轉調至授信或分行。

華銀主管表示,行內各部門可視需求,各別開出徵才條件與職缺,符合資格者皆可報名,通過筆試、面試等審核後,職級和薪水也能跟著跳增。

至於9月的徵才,除了一般行員,也會針對大數據、資訊科技等業務廣增人力。華銀期待民營行庫的行員加入,同時從科技公司物色又意轉換跑道的科技專才,全力發展數位金融業務。


華南銀行招考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8/0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