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航港局招考10名技工 高中畢薪達32K

航港局招考10名技工 高中畢薪達32K

 

因應員工退休等因素所造成的人力缺口。交通部航港局公布,將招考燈塔技工10名,條件要求高中職以上畢業,具有二輪普通重型機車駕照,每月薪資32,120元

兩階段甄試

此項甄試委由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4月29日18: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本試分兩階段考試,第一階段筆試在5月9日舉行,僅設臺北考區;第二階段則為口試及體能測驗,預計於5月30日舉行。

爬竿體能測試

體能測試項目為爬竿:攀爬高度4公尺爬竿,至頂點須以單手碰觸頂端橫桿後折返,在雙腳著地後,可再行攀爬,限時90秒計算完成次數。若是具水電、機械、油漆、木工、水泥工及游泳等專業證照,或是提供從事機電工作的經歷證明文件,都是口試的加分條件。

需爬高及至較偏遠地區工作

燈塔技工工作地點,常會依全臺各地或澎湖、金門、馬祖及或其他離島等較偏遠地區出缺的燈塔,而指派赴任。另外燈塔技工的工作性質需攀爬燈塔(桿)約40公尺高空,請衡量個人的懼高症狀況。詳細內容可至交通部航港局及台灣金融研訓院查詢。

 

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資訊

發文時間:2015/04/2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