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環局駕駛招考 下月9日放榜

環局駕駛招考 下月9日放榜

北市府環保局招考70名儲備駕駛,700多名報考者中有201多人通過筆試,分成5梯次參加路考測驗。昨天考路考的考生多數沒有開過大型清潔車,應試前心情忐忑。所有考生將在30日完成路考,承辦招考作業的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2月9日放榜。

環保局司機底薪超過3萬7千元,加上津貼可領近4萬元。因工時相對穩定,去年招考50名儲備駕駛,有1300多人報名,錄取率不到4%。今年再招考70名,10月1日到3日受理報名,報名人數雖下降到782人,錄取率仍低於10%。

市府就業服務處長游淑真昨天說,儲備駕駛考試分成筆試和路考兩階段,今年有提供筆試題庫供考生參考,減輕考生心理壓力,不用還沒找到工作就要花錢補習。

環保局儲備駕駛一般考生錄取49人,有154人通過筆試參加路考。保障類組(分中高齡、結構性、獨力負擔家計及低收入戶失業勞工、原住民、受扶助原住民婦女)錄取21人,有46人參加路考。

就服處安排考生分5梯次到士林監理站參加路考,昨天是第3梯次,今天舉辦第4梯次,最後一梯次30日舉行。路考結束後,就服處計算考生筆試、路考總成績後,12月9日公布錄取名單。

「了解公職、國營事業考試」免費資料索取

國營事業招考計畫表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文時間:2014/11/2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