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漢翔招考百名員工 錄取率約3.6%

漢翔招考百名員工 錄取率約3.6%

漢翔招考百名員工 錄取率約3.6%

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因應陸續接獲航空大廠之零組件中長期訂單,進行產能擴充。將於105年1月10日進行新進人員招考,初期報名人數夠有3923人,最後以2994人完成報名程序,漢翔預計將招考107餘名新進員工,率取率約3.6%。

漢翔航工 與多間學校有合作關係 培養專業人才

漢翔為了培養新一代學子加入航空工業,培育專業與系統整合人才,過去與許多大學如台大、成大、東海大學等12所學校有相關研發計畫產學合作,也與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華科大、虎尾科大、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苑科大等10所技職學校,執行包括長/短期學生實習等各項產學合作計畫,甚至與台中高工、台南高工、岡山農工等8所高中職學校簽訂包括產攜合作等計畫,希望從高中起,就建立學子對航空的興趣,開始培養其航空工業的技術與能力。

除了與各大學校有合作外,漢翔也提供就讀於國立大學或設有航太相關科系學校之學生,優秀之碩博士生獎助學金,其中,博士生就學時每月有2.5萬元的獎學金,碩士生每月2萬元的獎學金。

漢翔航空公司 去年年終4.92個月

去年,漢翔公司年終獎金約4.92個月,漢翔表示,員工的薪資福利將在公司永續經營、股東權益與員工照顧之間,取得平衡。該公司去年8月上市,今年即獲證交所納入「台灣高薪100指數」及「台灣就業99指數」成分股。

國營事業招考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2/2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