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桃園捷運年底通車 擬聘千人服務

桃園捷運年底通車 擬聘千人服務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世界台商總會已看好蘆竹地區便利與發展,表達希望在機場捷運A10站(山鼻站)設置「台商園區」,成為世界各地台商返國的落腳處或洽談生意的地方,市府會預留住宅及旅館用地,以公開招標的方式進行建設。

鄭文燦昨天到蘆竹談捷運通車對地方發展影響,除表明因應年底通車,桃園捷運公司將陸續聘用約1,000名員工,5月、8月各進用一批外,更歡迎加入桃捷服務行列。

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2006年開工至今已達8年,一定要在「安全無虞、系統穩定」前提下通車;目前桃園捷運公司已進駐,並安排實務訓練做好營運前準備。他並說明,桃捷人員進駐領航站至環北站,目的是測試及訓練,目前測試系統結果顯示:「還不穩定」,仍有改進之處。

「未來桃園市民到台北市、新北市,多了個交通選項。」市長鄭文燦指出,機場捷運A1站在台北市雙子星大樓,以地下通道連結台北火車站。捷運12月通車之後,無論到青埔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賽,或由桃園往返雙北的朋友,一定能感受到交通更加便利。

明(105)年3月台灣燈會在桃園青埔地區舉辦,機場捷運將可紓解大批人潮,有效降低台灣燈會對交通的衝擊,助益相當大。

不過捷運沿線仍有部分都市計畫尚在內政部審議中,鄭文燦說,部分場站仍然是「有站無路」情形,除呼籲中央加速通過都市計畫審議,讓捷運沿線場站開發能配合機場捷運通車的期程早日實現。


最新桃園捷運招考訊息

發文時間:2015/04/1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