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導遊領隊考試 12月1日開始報名

導遊領隊考試 12月1日開始報名

導遊領隊考試 12月1日開始報名

 

105年導遊領隊考試將於12月1日開放報名。考選部說明,105年領隊導遊考試將在明年3月12日至13日於台北、桃園、新竹、高雄、臺南、澎湖、金門、馬祖等12個考區同時舉行。
導遊領隊為年度最大的專技考試,每年都吸引上萬名考生報名。去年應考人數就有5萬多人,及格並受訓通過,取得及格證書後,及可成為專業的導遊、領隊。

領隊導遊考試 12月1日起採網路報名

考選部表示,導遊領隊考試報名時間自12月1日至12月10日17:00止,採網路報名的方式,應考生可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點選「網路報名」後,登錄報名資料及列印報名表件,並將報名表件、應考資格文件及繳款證明等資料,於12月11日前以掛號郵寄至考選部,逾期不受理。

大部分的人認為導遊、領隊是可以邊工作邊遊玩,是許多人的理想工作。根據考選部今年初統計,目前通過導遊領隊考試的人數共有14萬5千多人,其中導遊約7萬5千然、領隊約7萬人。
考取領隊、導遊之後,有的人受聘於旅行社,或擔任特約導遊等,待遇從2萬元至10萬元不等。
有興趣報考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報名。

導遊領隊考試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0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