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宏華國際下半年擬廣招新人

宏華國際下半年擬廣招新人

宏華國際下半年擬廣招新人


「現金流」豐沛的電信業,即使各國景氣低迷,市場上無薪假捲土重來聲浪此起彼落,但下半年因應業務拓展、通路展點的需求,徵才動作頻繁。其中,遠傳電信下半年在資通訊、數位內容及IT方面人才的招募規模,就達150人。

遠傳發言人郎亞玲表示,未來將對外招募門市人員,以因應直營門市展店和通路拓點的人力需求。遠傳今年全年預定招募1,500人,不僅創下公司歷年新高,也是電信業界規模最大。

遠傳指出,IT、資通訊及大數據相關專業人才,今年整年預計徵才600人以上,尤其以IT部門的員額增長幅度最大。

中華電信身為電信龍頭,已針對業務上的特定需求,展開菁英人員招募行動。自年初至8月底,共計已舉辦12次徵才活動。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何旭輝表示,上半年已依原定計畫,分批招攬配合業務發展所需的專業人才;下半年將依據業務需要以個案方式招募。

中華電信百分之百轉投資的人力公司宏華國際,目前正陸續將優秀人才轉任正職,不足的員額則改以對外借將。宏華原有約2,000人力,預估今年底前,委外派遣人員會擇優納編為宏華國際正職員工,同時將對外招募新人,年底的人力規模可望達到4,000人,下半年釋出的人力需求將非常可觀。

台灣大哥大近來不僅對外招募行動加值、行動加值服務、資料倉儲系統和影音平台開發等軟體設計工程師,也招募各直營門市的通路業務員及行銷人才。另外,為了廣邀社會新鮮人加入,更啟動了「新鮮人徵才計畫」,規模約在百人以上。

亞太電信則在9月初開啟新一波全省徵才活動,不但各縣市直營門市店長、客戶開發人員、行銷人員的人力需求大,也針對雲端、企業客戶、資料庫分析、市場行銷人員、行動加值服務等業務需求,廣為徵才,合計這波招募人數會超過百人。

台灣之星執行副總經理朱曉幸指出,下半年將持續擴大徵才,對象包括行銷、資訊、業務、網路、門市及客服人員。

 

發文時間:2015/09/08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