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司法特考口試 12/25登場

司法特考口試 12/25登場

司法特考口試 12/25登場

 

司法特考在上月底公布第二試上榜名單,考選部說明,錄取人員需繼續參加口試,口試時間預計於12月25日舉行。今年開出85個缺額,錄取率預計可創近年新高。

司法特考 94人錄取第三試

司法官特考總共分3試,第一試為選擇題、第二試為申論題、第三試為口試。今年第一試於8月9日舉行,報名人數有9236人,共有2264人錄取第二試。10月17日第二試已舉行完畢,錄取名單已於上月27日公布,共有94人錄取進入第三試。

考選部提醒第二次錄取人員,應到指定醫療機構辦理體格檢查。如果體格檢查不合格,或未於規定期間內繳交體格檢查表者,不得參加第三試口試。

司法官特考 口試25日登場  起薪9萬8千元 

今年司法規特考開出85個缺額,比去年多出了5成7,錄取機會提高。根據過去司法規錄取者的經驗,面是除了專業知識的提問之外,近日相關的熱門議題也可能會列為考題。錄取者建議,如果被問到不會的內容,也可以發表曾看過的意見或看法,切勿不答。

考試院說明,考生錄取司法官後,將接受2年的訓練,訓練及格後,會依成績分發至全國各地的法院、檢察署,成為法官或檢察官,起薪約9萬8千元。

考選部表示,本次司法官特考口試將於12月25日舉行,12月30日放榜。


司法特考相關資訊

發文時間:2015/12/0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