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台灣房屋預計徵才3000人

台灣房屋預計徵才3000人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指出,目前台灣房屋規劃在2016年於北美、日本營業據點將增加為五個門市,也因應國內市場布局及擴展店面的計畫,預計2016年將在國內徵3000人,展現台灣房屋發展的企圖,也將徵選600位具有國際視野的專業精英顧問,將鎖定高所得、高資產海內外投資人。

台灣房屋規劃將在2016年元月在美國第五大城鳳凰城設立北美第三家門市,總經理張聖儀分析,目前鳳凰城有許多優物件,像是約總價25至30萬的獨棟別墅,在當地年租金投報率約7%至10%,是具備相當投資競爭力的。而門市主要考慮設於亞利桑納州與加州相鄰,因交通便利,有高科技產業聚落聚集,治安良好、工作機會多,也是華人主要聚集地之一。

台灣房屋這般大舉徵才的作法,總經理彭培業說明,台灣房市近兩年會隨著利空政策的連續宣布下,房價在不同區域實質修正10%至20%,已進行房價回修的體質重建工作,房市適度降溫對未來是正面的發展。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關資訊

發文時間:2015/10/3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