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28日登場

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28日登場

南市府臨時人員招考28日登場

 

本週六在善化區大成國小將舉辦,台南市政府105年度第1次各機關臨時人員招考,本次報名人數有1241人,台南市政府此次釋出91個職缺,競爭激烈,勞工局提醒考生須注意考試時間及考場位置。

 

考試資訊已公布於職訓就服中心網站

本次考試考場位於善化區大成國小,今年也提供往返善化火車站及考場之間的免費接駁車,善化火車站發車時間為早上6:15至14:35;從大成國小發車時間為早上9:30至5:50,考生可利用接駁車或大台南公車系統,省下尋找車位的時間。

 

口試題型 勞工局網站可下載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說明,此次考試口試分為一般性命題及專業性命題,勞工局網站有提供一般性命題題庫,可至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網站之「就業徵選」專區下載,可在家裡預先演練,專業性命題部分有多套試題,於考試當天現場抽取一套進行應試。

 

本次考試應考人名單、甄試報到時間等相關資訊皆已公布於職訓就服中心網站,並於臉書台南工作好找粉絲團提供掃描QR碼,提供下載考生梯次表服務。

 

高普考相關考試資訊  初考相關考試資訊
 

發文時間:2015/11/25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