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仁德職安科 乙級證照錄取率50%

仁德職安科 乙級證照錄取率50%

仁德職安科 乙級證照錄取率50%

中國時報【黎薇╱苗栗報導】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職業安全衛生科學生,日前參加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證照,48人報名有24人通過,錄取率達50%,優於全國平均14.5%,其中3年級的藍偉豪未滿18歲就順理考照,為全國最年輕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

立法院去年修訂《職業安全衛生法》,適用產業類別增加,且明定國內職業安全衛生科系畢業學生不再具有擔任安全衛生管理員資格,需考取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證照才具有資格。科主任王學偉表示,未來遊樂場、醫院、學校、營造業等皆需依規定聘僱安全衛生管理員,就業市場變大,會繼續鼓勵學生考照,對就業更有幫助。

仁德醫校職安科鼓勵具備報考資格的3年級學生參加乙級證照考試,日前第一梯次放榜,全科48人報考、24人考取,錄取人數為全國職業安全衛生系科之冠。

再2個月才滿18歲的藍偉豪剛取得報考資格,在師長鼓勵輔導下,花了4個多月準備,順利考取證照,他說,未來想朝營造業進一步鑽研,到工地學習施工工法、高架作業等技術,讓自己學得更多。

發文時間:2015/05/1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