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中鋼招考 報名截止至11月27日止

中鋼招考 報名截止至11月27日止

中鋼招考 報名截止至11月27日止

 

為了因應屆退及新產線人力的需求,中鋼公司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公開招募新進人員,12日已開始開放報名,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預計將於12月19日舉辦初試筆試,可在明年1月25日查詢成績,複試口試的部分會在過年後舉行,錄取結果於明年3月15日公布。

 

中鋼招考 報名日期至27日止 12月中初試登場

中鋼說明,本次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11月27日止,12月19日舉行初試,測驗成績預定於明年1月25日由金研院測驗證照網頁開放考生查閱。複試暫定在2月20日至2月29日舉行,將錄取結果通知將放於中鋼網站,應考人可在明年3月中於中鋼網站查閱。

 

中鋼需24小時輪班

中鋼表示,中鋼是一貫作業的大煉鋼廠,需24小時輪班生產作業,,歡迎認同中鋼企業文化且樂觀進取,體能強健,願接受輪班工作之優秀青年朋友踴躍報考,一起加入工作行列。報名路徑為台灣金融研訓院測驗證照網頁(http://www.tabf.org.tw/exam)。

中鋼考試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13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