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中華電信奪得2014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中華電信奪得2014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中華電信公司今(22)日獲《天下雜誌》頒發2014年「最佳聲望標竿企業」電信業第一名殊榮,在前瞻能力、創新能力、財務能力、人才培育、科技運用、跨國營運、長期投資、公民責任等8項指標上領先同業,總分大幅超前。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很高興獲得標竿企業第一名的榮耀,尤其在前瞻、創新、財務、科技等重要指標上表現傑出。未來,公司將繼續以紮實的實力進行大兵團作戰,除了持續投入科技研發,維持技術優勢外,亦將提升行銷與業務能力,讓更多客戶享受快速、優質的電信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以財務能力指標分數領先同業為例,該公司近年獲得中華信評tw-AAA最高評等與Global S&P AA(超越國家主權信用評等)的肯定,穩健的財務能力使公司有能力將絕大部分獲利與股東共享,贏得投資人信心。此外,在科技運用與創新指標上,公司亦以技術為後盾,精心推出跨平台整合服務與雲端運算服務,努力為客戶創造數位匯流新體驗。中華電信與超過1,000家的廠商合作,共同推出雲端運算、觀光旅遊、節能、電子商務、文創(電子書)、行動支付、智慧建築與智慧城市等提升生活體驗的各式服務,不僅是產業最佳價值夥伴,更以「產業共創雙贏」為合作目標。

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調查迄今已邁入第20年。中華電信於2005年開始參與評鑑,10年內即榮獲7次電信業標竿企業第一名,傲視同業,更因此獲選為《天下雜誌》「標竿企業20週年」電信服務業標竿龍頭。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指出,「電信產業競爭激烈,中華電信亦多次面臨競業的強勁威脅。然而,在領導者與員工齊心努力下,中華電信總能以前瞻創新的技術能力迎向挑戰,並以踏實的服務熱忱贏得最多客戶的心。面對4G強勁的競爭,中華電信一樣深具信心,會繼續領航產業,成為標竿企業。」

新聞來源:中華電信

推薦連結:中華電信招考免費資料索取

發文時間:2014/10/28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