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一銀徵才逾400人 MA年薪上看200萬!

一銀徵才逾400人 MA年薪上看200萬!

加薪幅度上看6%

第一金控24日開工新春團拜,現場還有「鼓舞」旺市表演、熱鬧非凡,第一銀行發言人副總經理葉仲惠表示,因去年盈餘達水準之上,本周董事會定案今年將另外加薪3%、合併原有的晉給3%,加薪幅度等於一口氣上看6%!未來一銀將串連亞太市場、持續開發國內外業務、積極提升客戶關係價值與創造更高的利潤,為此一銀104年將再擴大徵才,預計招考超過400位新進人員。

不限定商學院人才 儲備幹部起薪48K
為搶佔更多致勝先機,一銀祭出比48K更高的薪資招聘傑出儲備幹部加入其團隊,今年3月上旬即挺進校園舉辦說明會,不只商學院、法學院及理工學院的熱血青年也是一銀積極招募培訓的對象。未來派駐海外的菁英MA人才,年薪更可上看200萬台幣!

此外,除徵才門檻較高的MA外,一銀4月份也將進行一般行員招考,目標招募300人,月薪至少30K起跳,專科以上可報考。一銀歡迎有意前進金融產業服務的朋友可隨意留意相關公告。

銀行最新招考資訊

 

發文時間:2015/02/2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