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4大會計事務所徵才 預計1500人!

4大會計事務所徵才 預計1500人!

4大會計事務所徵才 預計1500人!

今年徵才規模較往年微增,歡迎商學背景、修過中級會計學的優秀人才,從事會計業。安永(EY)、勤業眾信(Deloitte)、安侯建業(KPMG)、資誠(PwC)等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陸續發出徵才令,今年預計徵才逾1500人。

因應客戶需求 需要更多人才加入

每年徵才活動都是個事務所的重頭戲,各事務所已陸續舉辦徵才說明會,會計事務所人資主管表示,各國際事務所都擴大業務種類及規模,除審計部門外,還有稅務、財務、資訊等部門,可以提供多元化的工作內容及學習管道,紮實的訓練和系統化的培訓機制,還可以提供到國外工作學習的機會,這樣的歷練對於日後轉職也相當容易,能成為企業的中高階主管。

新人起薪34千元起

會計事務所人資主管表示,四大會計事務所新人待遇再3萬4千元至3萬8千元左右,若以取得會計師執照或其他相關證照,則可增加1至2千元,若表現好,則年年都有調薪的機會,調薪15%到20%都不是問題。

記帳士相關資訊 會計師相關資訊

發文時間:2015/10/13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