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380元換一生考運亨通!”考典實戰”搶分示例110篇 搶先入手!

380元換一生考運亨通!”考典實戰”搶分示例110篇 搶先入手!

380元換一生考運亨通!”考典實戰”搶分示例110篇 搶先入手!

考典系列再創奇蹟

勇奪十三項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創下蟬聯考試用書暢銷排行榜91周記錄之考典系列,作者陳膺宇教授帶領金榜天團,集結高分實戰範例110篇,徹底洞悉考場戰略;沒參加過考試,也熟悉應考模式。只要透過考典方法徹底練習,第一次上場也能勇奪高分!

國考考生都知道的考典系列,這次集結考典1、考典2大成,更加上經由陳教授指導順利上榜的金榜天團,完全無私分享考場應試範例,2016國考最強攻略戰書--<<考典實戰-萬用備考法 得勝示例>>,堪稱公職考試之孫子兵法,轟動國考界熱烈上市。

不怕不聰明 只怕沒技巧

陳教授耳提面命常說的:天資普通、用對方法、照樣考上。90%的人程度是差不多的,但有沒有順利錄取的差別就在於會不會考試,一樣的時間內是否能有效抓到訣竅,在試卷上如何用對技巧寫出高分。看到不會寫的題目,別人害怕你高興,差距分數就此拉開,這要怎麼辦到?完美筆記怎麼做?測驗題怎樣閱讀越輕鬆有自信?110個經典圖說範例,絕無僅有,上場越寫越有自信。

380元換一生的考運亨通,洞悉考典實戰書內高效準備考試方法,徹底練習,金榜題名時就在眼前。

三民輔考獨家搶先上市,即日起即可在”考典實戰搶先上市”網頁優先購買

揮別2015,展新2016。未來的考試之路,就從考典實戰開始打通任督二脈!

第一章:考上國考的12項秘密
第二章:申論題備考法得勝示例
第三章:測驗提備考法得勝示例
第四章: 備考計畫及其它得勝示例
第五章:法科備考法得勝示例

=>>考典實戰搶先購買

 

發文時間:2015/12/2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