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21世紀不動產 大搶新鮮人新血

21世紀不動產 大搶新鮮人新血

21世紀不動產 大搶新鮮人新血


據主計總處統計,今年3月不動產就業人員每月平均薪資為41,682元,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薪資較去年同期逆勢成長13.9%,也吸引不少新鮮人求職。為了提供新鮮人更好的教育訓練,21世紀不動產宣布引進國際教育訓練的資源,首創90天菜鳥改造計畫,只要90天就能讓新人煥然一新,成為專業房仲經紀人員。

21世紀不動產表示,台灣區總部積極整合全球總部資源,提供「新人入門90天」教育訓練,並加強實務演練,同時透過「Create 21」經紀人員培訓課程,傳授全球頂尖經紀人員40年以上的成功銷售經驗,幫助新手融會貫通所有技巧,從開發、銷售、議價到客戶服務等深入教學,讓新人贏在出發點。

另一方面,21世紀不動產建構出一套引進I.M.A.(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Academy 國際經營管理學院)的課程,提升經紀人員專業的服務品質及業務成長技巧,更有首創「即時線上互動教育訓練」平台,讓經紀人員與專業講師在線上進行互動教學與實務演練,並且輔以成果測試。

 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王福漲表示,21世紀不動產預計今年全台店數將擴展至400家,海外業務也逐步發酵,唯有跳脫傳統本土的框架朝國際化邁進,才能在全球化的浪潮下與世界齊頭並進。


不動產經紀人相關考試資訊

發文時間:2015/06/2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