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104年各縣市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起跑

104年各縣市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起跑

 

各縣市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選資訊已陸續公布,擁有教保員資格有志從事幼教工作者,請密切注意各縣市教育局所發佈之報名日期。最新更新甄試訊息,可至教保員專頁查詢(http://goo.gl/UKZBxK)。

教保員資格需專科以上學歷,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相關科系畢業;高中職以上學歷,於93年12月23日前已修畢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實施方案乙類、丙類訓練課程,並領有結業證書者。
考試科目為: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幼兒教保活動設計。

「幼兒教育及照顧法」上路,幼托整合後,公幼教保員受勞基法保障,進用人員屬於不定期契約,非1年1聘,園所不得隨意解聘,工作具有保障。薪資待遇專科畢即32,155元,大學畢34,155元。

喜愛幼教工作的上榜生謝小姐分享,因為本身是幼教系畢業,也從事幼教工作,後來慢慢發現考公幼教保員比較有保障,所以就決定報考。簡章公告之後,才發現多考了示範教學,好在三民的老師反應迅速,除了安撫大家之外,也提供了很多準備方向。三民的老師除了在課堂上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在課後也都自願加班幫同學解答問題。另外也很感謝三民輔考的服務人員,在我們缺課的時候都能很迅速幫我們安排視訊補課。

三民輔考針對教保員甄試科目由資深專業講師開課,對於需要加強準備考科內容的考生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課程內容與輔考服務。對於考試方式內容有疑問者歡迎洽詢。 

若已報名幼兒學分班考試之幼教現職人員,亦有考前衝刺課程可參考,詳情網址 http://www.3people.com.tw/重要考訊/活動/幼兒學分班/

發文時間:2015/05/2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