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英文(含閱讀文選及選擇題)(外語導遊)

出 版 編 號:2I0481

作             者:千華編委會

出 版 日 期:2008年05月25日

定             價:430 元 (售價均含郵資)

類             別:導遊領隊類

簡介 試閱 相關訓練 特別推薦

當觀光產業成為台灣的發展重點,導遊領隊人才需求孔急,因應此趨勢,導遊領隊證照改由考選部舉辦,已正式列入國家考試,成為有志於此者絕佳的就業良機。

然而,過去由交通部舉辦的考試題型與考選部大相逕庭,科目名稱與內容也有所變動,範圍無所不包,往往令考生無所適從。有鑑於此,千華特別不惜工本聘請名師,彙整最新考情與資料,精心編纂本系列叢書,務求給予讀者最詳實完整的資訊。

本書以基礎英文為底,再針對命題範圍加強編寫,以測驗式試題奪取高分為目標,將導遊英文的重點分章分類逐項解說,並收錄相關精選試題以供練習。更將專業導遊常使用的專業用語,另闢一個章節,將一位專業導遊必須了解的專業用語全面收錄。更附難題解析,使讀者輕鬆自修,證照一試到手!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