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雲端函授 隨時、隨地、隨意

隨時:24小時想看就看,學習不受時間限制。
隨地:各種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蘋果電腦皆可觀看(*註一)
隨意:不熟悉的段落反覆聽,變成拿手科目;已熟悉的段落加速播放,加快學習速度。

三民雲端函授課程

記帳士

郵局-內勤、外勤

公幼教保員

何謂雲端函授

雲端函授是將老師上課內容錄影並放在網路上,學員只要透過網路連線就可以收看上課。

不因時間與交通因素無法上課而影響學習進度!最適合忙碌上班族及偏遠學員的上課方式。

三民輔考雲端函授,是目前唯一不侷限在Windows系統電腦或撥放的雲端函授,不論是蘋果MAC電腦、各式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收看!

※註一:可能有些許設備、系統之設定無法相容,建議購買前先於「課程試閱」測試撥放。

線上注意事項

  • 購買課程前請先做課程試閱(本頁面的課程試閱,點選任一科目),測試電腦及網路頻寬是否符合收看條件,若課程試閱無法觀看或撥放不順暢請先洽三民客服協助。
  • 雲端函授有七天鑑賞期,期限內若課程不符需求或電腦無法觀看,可全額退費或轉換課程。(限觀看課程不得超過五次且講義不得書寫或毀損)
  • 報名繳費完成的次一工作天PM12:00起即可開始上課。

設備要求

  • (一)硬體設備:
    電腦CPU處理器:Pentium 4處理器或更高規格
    電腦RAM記憶體:1GB以上
    網路:ADSL或光纖網路,頻寬速度2MB以上
    其他:耳機或喇叭
  • (二)軟體: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或MAC OS X以上版本
    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8以上版本、Firefox 4以上版本、Chrome 7以上版本、Opera 11以上版本及Safari 5以上版本之瀏覽器之一

終身學習部落格
公職考試徵才講座

   

 

特考類免費講座

特考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講座

國營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

公職考試免費講座

公職類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