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說明會

   
 
線上課程特色

線上課程五大優勢

1.師資:嚴選經驗豐富之大陸司法考名師

2.課程:精選六大課程內容,陪你循序漸進,邁向金榜

3.上課方式:隨報隨上,講義寄送到府

4.畫質清晰-在家上課如臨現場

5.無限次聽課,沒有缺課、沒跟上進度的煩惱

 
 
服務內容

線上課程:名師專業錄製完整課程。

上課教材:搭配課程編寫完整教材,或依當期老師上課習慣採用其他參考書籍。(教材內容將依每期上課狀況調整,本班保有變動調整權利)。

適合對象

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或地點同學。

完全保證

線上課程可隨時觀看,不懂處可反覆練習,名師在家開課。

上課教材搭配課程,學習效果媲美面授班級的同學。

名師解惑無時差

電腦環境需求建議
作業系統

Windos98、2000、XP

瀏覽器

IE6.0以上

網路頻寬

180k以上,建議使用ADSL或其他寬頻網路環境

影音播放

Windows Media Player7.01以上

注意事項

1.使用Mac電腦、WinNT及WinME可能無法順利閱覽課程

2.MSN工具列、Google工具列、Yahoo Companion、WinXPsp2快顯封鎖功能及其他附挂於IE的工具列軟體,有可以誤判課程視窗為廣告,加以攔截。上課前請先確認上述工具的快顯封鎖功能已關閉。

 
 
大陸司法證照

民法 -李仁玉

畢業於北京大學,現任北京工商大學法學院院長、中國政法大學教授、是學生們最喜歡的民法老師之一,作為著名的民商法學者,講授高屋建瓴、振聾發聵,運用比較法講解民法深入淺出,將所有的知識點,用民法原理串成精美的項鏈;在博大精深、浩瀚無際的民商法天宇中,如星系一般的弈弈生輝。他的出現是律師資格考試和國家司法考試制度及考生的一大幸事。

民法 -隋彭生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合同法研究專家,主講合同法。對合同法復習重點把握準確,對重點、難點法條解析精僻。深入細緻、精闢透徹,常令學員為之傾倒。講課的特點是簡明、流暢、準確、重點突出,善於分析複雜的法律關係。名家者以學有專長而為一家;名師者以誨人不倦,深得考生讚譽而貴為名師。隋彭生老師二者皆備,是實至名歸的名家名師。

民法 -席志國

中國政法大學民商法專業博士。講課風格深入淺出,常有神來之筆。能準確把握歷年司考考點,連續三年命中司考案例題。 著名司法考試輔導專家、權威名師。中國政法大學民法學博士,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授課條理清晰,教學風格嚴謹,善於總結把握司法考試的脈搏。

刑法 -劉鳳科

清華大學法學博士,任教于北京工商大學法學院,緊跟司考命題思路,把握刑法學術前沿,聽其課可輕鬆應對司考刑法。

刑法 -米傳勇

司考輔導專家、新九洲司法考試培訓學校副校長。北京大學刑法學博士,有豐富的律考和司法考試輔導實踐,並多次高分通過司法考試,對刑法有著獨特的培訓經驗。自2003年進入司法考試輔導領域以來,憑藉著扎實的法學基本功、對刑法考點的敏銳把握以及深入淺出、條理清晰、風趣幽默的授課風格,得到了考生的廣泛認同。

民訴 -常英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被學員稱為“民訴輔導第一人”,她講課生動幽默,妙趣橫生,對司法考試復習重點、命題思路有極強的把握能力。她的極具個人魅力的授課方式,時常讓學員留連忘返。

民訴 -楊秀清

 中國政法大學民訴法學博士、教授、民事訴訟法輔導專家。授課特點:講課生動,條理極為清楚,頗受學生喜愛。

民訴 -史飆

中國政法大學教授,著名司法考試輔導專家。精到講解,令學員受益匪淺。

刑訴 -謝安平

著名司法考試輔導專家、權威名師。北京工商大學法學院教授,有著多年司考授課經驗,對每年司考重點難點把握很准加之有多年的實際的律師經驗,授課嚴謹、認真、講解條分縷析、思路清晰,滲透性、方向性極強,使學員頓悟民訴的體系和重要考點。

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吳鵬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行政法博士,教授,司考輔導權威專家,多次參加司考輔導書的主編和司考的組題及閱卷,串講行政法和行政訴訟法重點法條有很高的命中率,講課幽默風趣,深入淺出,非常受學生歡迎被大家公認的司法考試年輕派的代表人物。

行政法與行政訴訟法 -徐金桂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法學博士。司法考試輔導專家。理論功底深厚,深諳考試規律。授課重點突出,思路清晰,激情澎湃感動司考課堂,真心奉獻成就考生夢想。

憲法、法制史 -楊帆

司考輔導專家、中國政法大學法學博士、司法考試法制史輔導課的開拓者。其深入淺出、邏輯縝密、思路清晰授課風格,深得廣大學員的好評。

憲法、法制史 -葉曉川

譽滿京城的著名司考輔導專家,睿智、幽默的講課風格很受學員喜愛。其講課條理清晰、重點突出、輔導方法得當、命題預測準確。深受廣大司考學員的歡迎!

法理學 -周旺生

高級司考輔導專家、北京新九洲名譽校長,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法理學專業博士導師,國內最著名的法理學專家,法理學指定教材主編,曾經多次參加過律考和司法考試命題,教學嚴謹,經驗豐富,命題預測非常高,是一名極具權威性的司法考試考前輔導名家。

商經 -張海峽

國內重量級司法考試輔導專家。中國政法大學教授,多次參與指定教材編寫,司法考試命題及評卷工作,並一直致力於司法考試的培訓工作,其激昂澎湃的演講、深入淺出的表達、幽默詼諧的語言、全面準確的預策,奠定了他在中國司法考試培訓中的領軍地位。

商經 -司豔麗

中國政法大學民商法學博士,,著名的司法考試輔導專家,授課經驗豐富,主講民商。

三國 -李文沛
國際法功底深厚,教學經驗豐富,授課條理性強,通俗易懂,講解透徹,富有激情,被廣大考生擁為“最喜愛的司考老師”之一。

三國 -李毅

高級司考輔導專家、北京大學法學院國際法博士,教授,司考輔導專家對司法考試有非常獨到深入的研究,壓題命中率高,講課幽默,針對性強深,被學生譽為新世紀最具有實力年輕派之一。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