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請 點選此處

就定位 求職專業報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記帳會計教職考試不動產證照導遊領隊

〈就定位〉求職專業報 - 提供國家考試、就業考試、證照考試資訊!

錢多離家近 夢幻工作新指標

錢多離家近 夢幻工作新指標

「錢多、事少、離家近」一向為最夢幻的三大工作條件。而根據最新調查,職場婦女最理想的工作條件前三名分別是『準時下班』、『工作地點離家近』、『高薪』。顯示『錢多』與『離家近』依舊是現代人評估是否為理想工作的重要參考指標。每年固定舉辦的地方人員特種考試採分區報名/錄取,不僅工作地點離家近,更能享有公務人員高薪、準時下班等福利。預計11月報名的農會考試僅考4科,年薪約16個月…

錢多離家近 夢幻工作新指標

106年地方特考12月考試 預計招考至少千人

106年地方特考12月考試 預計招考至少千人

地方特考為全國第二大之公職考試,規模僅次於高普考。去年錄取1,798人,錄取率4.4%。 每年固定舉辦,分區報名、分區錄取,工作地點離家最近。今年將於9月12日~21日開放報名,12月9日~11日考試。錄取地特三等人員起薪約四萬六千元。若因故無法立即分發還可申請保留資格,視情況最長可保留2至3年。有意報考的民眾可多加留意……

月領7萬 老師50歲搶退休

郵局預計9月招考1,000人以上

郵局預計9月招考1,000人以上

中華郵政預計今年7月公告報考簡章、8月報名、9月考試。同時為達成適才適所,考試也做了若干調整。郵局以往每年皆會招考至少上千人,今年招考人數仍在估算中,約5、6月定案,預計仍會招考1,000人以上……

台糖招考新進人員 薪上看58K

農會起薪最高36,000元 預計11月開放報名

農會起薪最高36,000元 預計11月開放報名

106年農會招考簡章將於下半年出爐,預計11月開放報名。農會近年每次開缺皆有200~300人,起薪依各地農會經營狀況不同, 新進職員最高起薪達3萬6千元。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表示,農會新進人員起薪比社會新鮮人高出許多,且離職率、流動率低,職員本薪加上獎金, 年薪大勝一般上班族甚至是其他公職人員。採直接與地區開缺農會報名,在地分發錄取,為就近工作的好選擇……

金字塔頂級證照CFP

捷運薪資福利優渥 全台持續招考中

捷運薪資福利優渥 全台持續招考中

為配合政府打造全台灣安全便利生活圈,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地區之捷運陸續建造中。捷運公司有政府支持,收入穩定、福利優渥,且工作環境單純。以台北捷運為例,起薪2.9萬~6.7萬元,保障1個月年終,另有考核獎金及績效獎金。福利部分享結婚、生育及子女就學等補助……

郵局公告1月招考 正備取共1443人

全省同步 免費入場

課程諮詢 課程試閱 網路書店線上留言訂閱電子報取消訂閱

三民輔考LINE好友 三民輔考官方粉絲團 三民輔考頻道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7

服務專線:02-2388-1051。service001@3peop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