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105年6項國家考試有複選題

105年6項國家考試有複選題

105年6項國家考試有複選題


從2年前開始國家考試加入複選題,考選題也公布了明年有複選題的考試類別,包括初等考試司法人員五等考試、鐵路佐級、地方特考五等的國文科,以及高考會計師司法官律師第一試都有複選題。
考選部從102年開始,為了提升試題的鑑別程度,於是在國家考試中加入了複選題型,明年國家複選題考試大部分與去年相同,除今年國安特考五等,因為開缺,所以沒有列入。

明年實施複選題的考試類別與科目,分別為:初等考試國文科、鐵路特考佐及國文科、司法人員五等考試國文科、地方特考五等考試國文科,司法官、律師第一試憲法、行政法、刑法等科目,以及高考會計師中及會計學、高等會計學等。

複選試題計算方式如下,全部答對者,該題滿分;答錯1個選項得3/5分,答錯2個選項,得5/1分;答錯3個選項以上,該題不給分。

以初等考試國文為例,單選35題每題2分、複選題10題,每題3分。考選部說明,加入複選題之後,也提高鑑別度,同分者也較以往少。
 

初等考試相關資訊 司法特考相關資訊 鐵路特考相關資訊 地方特考相關資訊 高普考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0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