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高考律師第二試 首次增加選試科目

高考律師第二試 首次增加選試科目

高考律師第二試 首次增加選試科目


高考律師第二次試驗將在本周末登場,今年第一次增列選試科目,應考生必須從「勞動社會法」、「海商法與海洋法」、「智慧財產法」、「財稅法」四科中任選一科應試。

高考律師第二試於24、25日舉行

100年開始律師考試實施新制考試,分二試舉行。根據考選部資料顯示,今年第一試到考人數8309人,以全程到考人數33%擇優錄取,錄取的2745名考生將在24、25日進行第二試考試。
24日考憲法與行政法、刑法與刑事訴訟法,考試時間從早上八點開始到下午六點半結束,而選試的四個科目將在25日登場。

 

律師高考26日公布答案 12月30日放榜

考選部說明,第二試及格方式,為各選試科目全程到考人數前33%為及格標準,但有一科目成績為零分或除選試科目以外其他各科目合計成績未達全部應考人全程到考人數50%成績標準者,則不及格;及格者會於考試及格證書上加註選試科目別。

高考律師試題答案將在26日公布,如對試題有疑慮者,考選部在26日至30日下午5點會開放網路申請,榜單將於12月30日公告。

高普考相關資訊

發文時間:2015/10/1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