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離錢最近的工作 中央造幣廠12月徵才

離錢最近的工作 中央造幣廠12月徵才

離錢最近的工作 中央造幣廠12月徵才

負責國內流通貨幣印製的中央造幣廠,公告將於12月13日舉辦104年新進人員筆試,報名期間自11月9日起至11月23日下午6時止,採取網路報名。

中央造幣廠徵才 預計缺額15人以上

此次甄試分為分類職位及評價職位兩種。其中分類職預計錄取行政類1位、化學類1位、機械工程類1位、資訊管理類1位、材料工程類1位及電機工程類1位;而評價職則預計錄取機械類7人、環工類1人、電機類1人,總計15名缺額。

甄試分為筆試及口試,預計105年1月18、19日舉行口試,達口試標準者名單將於1月26日另行公佈於中央造幣廠網站。若錄取名額為1名的類科,口試名額為錄取名額的10倍;錄取名額超過1名以上的類科,口試名額則為錄取名額之5倍,實際的備取名額由中央造幣廠視成績決定。

中央造幣廠分類職比照公務員福利

在薪資相關待遇方面,分類職位為公務員並兼勞工,雖無公務員的任用資格,也不送銓敘機關銓敘,但可參加公教保險,並以分類職位3等1級試用,月薪為40765元;退休撫恤以及資遣狀況,都比照經濟部所屬人員的相關辦法。而評價職位則為純勞工,可參加勞工保險,月新27180元,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及勞基法。

中央造幣廠考試資訊    更多國營事業招考訊息

發文時間:2015/11/0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