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金融業搶轉職潮 徵才來勢洶洶!

金融業搶轉職潮 徵才來勢洶洶!

中信人壽2015擴大徵才至3000人
金融業徵才一波波,富邦金(2881)旗下富邦證券在2015年將大舉召募百位理財業務人員,中信金旗下中國信託人壽(以下簡稱「中信人壽」)鎖定此波轉職潮,啟動增員計畫,中信人壽預計在2015年擴大傳統業務部隊至3000人,搶攻壽險傳統業務戰場。

中信人壽業務推廣部高鶯娟副總表示,藉由中國信託的品牌優勢,客戶對於業務同仁的信任及接受度很高,結合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財富管理強項,建立共銷市場,陸續與個金信用卡、法金合作專案,並與台彩公司合作,透過提供弱勢身障經銷商微型保險保障,擴展全國業務平台,讓業務員收入來源增多,再加上提供業務同仁iPad行動投保系統等e化工具讓客戶服務更便捷,業務人力已較去年增加近一倍,人均產能及收入亦有顯著成長。中信人壽擁有創新的服務、優質的業務制度及完整的訓練系統,提供標準化及專業化的壽險行銷及組織發展培訓,希望培育的每一位新人都能成為保險企業家,成功追夢。

富邦證券2015招募百位財富管理專員
富邦證券表示,證券業務不斷開放,要在第一時間掌握關鍵商機,首要,就是IT的整合及商品創新,富邦證券除了持續提升及強化電子(含行動)下單平台的功能性,更精益求精的推動客製化,同時,善用APP即時將投資理財訊息推播給客戶,目前皆已獲得良好成效;而另一項重要的關鍵,推動營業員轉型為全方位理財顧問,富邦證券在去年度積極輔導旗下近千名的營業同仁轉型,至今已有逾八成加入理財業務人員行列,再加上2015年要召募百位的財富管理生力軍,富邦證券將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專業理財業務團隊,同時也為行動金融時代作好萬全準備。

更多銀行招考及考試訊息

金融證照考試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1/2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