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羅東林管處招考約聘森林管護員

羅東林管處招考約聘森林管護員

羅東林管處招考約聘森林管護員

 

羅東林區管理處這次將招考約聘森林護管員2名,候補名額4名,工作內容為負責森林資源管理、林地管理、森林保護、撫育更新、植樹造林、步道巡護、棲地及野生動植物管理、林道維護、工程測繪與監工、林業設施維護及其他森林護管法規規定之相關工作。

羅東林管處招考 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

羅東林管處處長說明,這次約聘招考的森林護管員將派至第一線工作,因此資格需要身心健康、體格健壯、無不良紀錄者,並能耐勞苦勝任高山地區林野等工作,需有重型機車駕照,能騎乘150C.C.循環檔機車,但年齡限制須65歲以下,學歷高級中等以上學校森林、測量、資訊、植物、地政、園藝、綜合農業等相關科系畢業者,如具有原住民身分者,請持相關證明文件即可,不限就讀科系。

森林護管員月薪26,642元 11月25開始報名

這次招考採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為術科測驗:包含實地騎乘150c.c循環檔機車及負重20公斤背包(背、抱、扛、提皆可),於10分鐘內走或跑完1,000公尺;第二階段為筆試及口試。
報名日期自11月25日至12月2日止,採一年一顧,月新26,642元起。

如有興趣的民眾請逕至本處網站(http://luodong.forest.gov.tw)最新消息公告項下自行上網點閱或下載列印,簡章不另行販售,一律採通訊報名,不受理現場與電子郵件報名,如有疑問請洽詢本處人事室03-9545114#214黃小姐。

國營事業考試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1/0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