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玉山金控徵才600人 起薪上看60K

玉山金控徵才600人 起薪上看60K

玉山金控徵才600人 起薪上看60K

為了因應bank3.0的到來,各大金融機構徵才不斷!玉山金控今年除持續積極招募數位、IT領域人才外,更要全年擴大徵才600人,起薪上看60K。

玉山銀行招600人 MA起薪6萬

據1111人力銀行消息指出,玉山金控預計今年將招600人,當中包括理專200人、MA20人。另外,還有投資諮詢顧問、法金RM/ARM、產品PM、數位金融、資訊科技、財務工程等領域人才。

為了招攬更多優秀人才,玉山給薪也非常大方,玉山銀行MA起薪60K起,研究生部分薪資約4萬以上。如符合上述專業並對金融領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主動投擲履歷。

玉山金控舉辦黑客松競賽

重視人才培育與金融創新的玉山金控,為了增進產學交流、縮短課堂與實務的差距,首度舉辦「玉山校園黑客松(E.SUN Hackathon)」,這是本國金融業第一次主辦大型黑客松競賽,並由台灣資料科學愛好者年會協辦,台灣IBM公司擔任技術夥伴。從2月初開放報名,預計3月13日截止報名。玉山校園黑客松」提供台灣各大學及碩士在學學生,不限科系及年級(不包含在職專班),只要對挑戰黑客松有興趣的年輕學子,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全國銀行招考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6/03/03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