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永豐金證券首屆招募 MA儲備幹部

永豐金證券首屆招募 MA儲備幹部

想與國際接軌,尋找有前瞻發展性的工作不用千里迢迢出國去!為業界唯一連續2年獲頒台灣證券交易所「權證最佳造市商」獎項之券商- 永豐金證券 ,為擴展全球固定收益市場之業務,今年投資事業部首屆招考MA儲備幹部,名額無限定,報名從即日起至12/17止。

工作與國際接軌
對於此次的招募,其新進人員將進行密集的教育訓練,透過任務的指派、不同單位的輪調學習,最後會再依部門需求及個人專長、興趣、表現決定適合的單位。為提供更具多元化的職涯發展,未來MA除在台灣任職外更有機會輪派到香港、倫敦、及上海等地工作。

需研究所以上學歷
不同於基層招募要件,本次報名者需有經濟、財金、商管等系所研究所以上學歷,中英文需流利,若為2年以下工作經驗者尤佳。此外,報考者還得具備團隊合作、分析及國際觀等多樣能力,且能接受快速變化的工作環境。

報名止12/17止
為台灣第一家上櫃券商,經紀和承銷業務排名均居業界領導地位的 永豐金證券 歡迎對金融投資業務有興趣的朋友主動上網投擲履歷。本次招募至12/17截止,將於12/20(六)上午10-12點進行筆試。有志朝金融投資產業發展的朋友可得把握機會。

更多銀行招考考試資訊

 

 

發文時間:2014/12/0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