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永慶房屋2016徵5千人 保障月薪5萬

永慶房屋2016徵5千人 保障月薪5萬

永慶房屋2016徵5千人 保障月薪5萬

近年來台灣經濟環境不佳,許多企業對徵才、留才福利多半採保守因應,但永慶房屋逆勢操作,2016年持續擴大招募5000人,持續擴大市佔率,提供業務第一線新人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並有360小時教育訓練。

永慶房屋留才加碼 頒5千萬購屋成家基金

日前永慶房屋大手筆頒發5千萬元「永慶購屋成家基金」積極留才,這筆數目是去年的1.5倍,獲得獎金的人數,今年也較去年成長1.4倍,達200人。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除親自頒發獎金,並表示永慶在去年第四季推動彈性工時8小時後,同仁不僅工時持續縮短,業績更是穩健上揚。

永慶房屋推彈性工時 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

永慶房屋產集團目前在全台數量已達1126家,今年將持續招募5000人,擴大市佔率。為了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友善職場,永慶房屋不僅推動彈性工時,翻轉房仲工作型態,打破房仲工時長的印象,也提供業務第一線新人優於業界的薪資保障: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並有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打造可以使用行動工具提供房仲服務的i智慧平台,讓新人能專心學習。此外更持續推動「擴大開口、多元徵才」,歡迎有企圖心、想要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各界多元人才加入。

不動產經紀人相關資訊  地政士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6/01/15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