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永慶房屋 明年擴大徵才5000人

永慶房屋 明年擴大徵才5000人

永慶房屋 明年擴大徵才5000人

 

據媒體報導指出,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表示,為了因應未來展店的規劃人力之需求,明年將再擴大徵才5000人。

永慶房屋3年內將突破1600家

永慶房產集團9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辦理尾牙,開近千桌的永慶房產集團表示,目前全台店數達1126家,預計未來二、三年內將擴展至1600家。

明年將招募5000個名額中,職缺包括不動產經紀人、後勤行政等。薪資的部分,不只提供永慶房屋經紀人前9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之外,今年1月初更頒發超過3千萬元的幸福成家獎金予績優業務同仁。

永慶房產集團推彈性工時平衡工作與生活

除了薪資外,永慶集團7月總部行政人員平均加薪5%,最高還有11%,第3季還斥資近3000萬元舉辦員工海內外旅遊,共計有4500人次參加。

永慶房產集團為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致力打造幸福職場,不僅暑期舉辦永慶盃籃球爭霸賽活動外,現又推動房仲經紀人彈性工時8小時制,要讓員工年收入百萬之餘,更保有健康生活。

不動產經紀人相關資訊  地政士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5/12/1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