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桃園捷運五月招考 402個職缺等您報名

桃園捷運五月招考 402個職缺等您報名


桃園機場捷運線營運在即,將大舉招募基層人員;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凱凌4月30日表示,歡迎有志於軌道業者加入。5月1日起到5月8日報名,5月17日筆試。

陳凱凌說,這波預計招考402個人,以第一線的基層人員為主,包括站務員、司機員、技術員、工程員等。公司也注意到弱勢朋友的需求,在402個職缺中,特別規劃出3個身心障礙、5個原住民名額在內。

報考資格不限年齡、性別,除了工程員要大學畢業,其他職缺高中職畢業即可。

考試分筆試及口試,筆試科目有國文(公文撰寫)、外文(英文或日文擇一而考)、大眾捷運概論、勞工安全衛生等相關法令。筆試通過後,6月初口試。

陳凱凌表示,桃捷在軌道業界屬年輕的公司,為了鼓勵業界有工作經驗的朋友加入,這次招募人手起薪從3萬元起跳(工程人員3萬3千元)

起薪高,公司要求也高。 新手將接受180天嚴格專業訓練,比去年錄取者多出一倍長,每人至少要取得2張專業證照才能成為合格正式人員,預計淘汰率將達10%。

相對的桃捷也有一套完善寬廣的人事陞遷制度,供表現優秀的現職員工晉升為基層主管之途。


桃園捷運招考最新訊息

發文時間:2015/05/01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