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新竹市府將招考約聘僱人員

新竹市府將招考約聘僱人員

為了活化人力,新竹市政府決定3月起不予續聘63人。其中釋出半數缺額將透過「統一招考」方式回補,各單位釋出職缺數及其他細節,預估將可3月中旬確定公布。

釋出職缺 以統一招考回補半數

新竹市政府人事處長陳旻表示,市府啟動人力活化方案,根據約聘僱人員的工作考核、聘僱經費的效益,以及受雇者的專業度,完成綜合考量,決定3月起不予續聘63人,其中約半數缺額將透過「統一招考」方式回補,另半數缺額經評估效益與整體需求,暫不予回補。

與人力銀行合作

陳旻說,市府這次「統一招考」計畫,除了過去上傳政府體系的市府網站、人事行政總處網站徵才,還將把應徵資訊上傳至民間人力銀行等網站,希望能夠爭取到更多領域、更加專業、更多人數來應徵,為推動市政注入活水。

陳旻說,目前各單位還在評估檢討人力狀況,預計可在3月9日該週能確定,並在中旬「統一招考」來徵才,63名約聘雇出缺名額,預計補回半數,另外半數暫採遇缺不補,未來每半年根據例行工作考核及市政推動需要,做統一性檢討。

更多公職考試資訊

發文時間:2015/03/05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