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新北徵才今年最終場 釋出4500職缺

新北徵才今年最終場 釋出4500職缺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11月15日(周六),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今年最後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現場超過有80家廠商提供面試服務,共計釋出超過4,500個工作機會,有轉職、求職需求的民眾,及社會新鮮人都可前往參與。

多家知名企業參與 工程師薪資40K起跳

主辦單位此次特別篩選較受青睬的製造業及服務業優秀企業,包括友達光電 、長榮航勤 、鼎泰豐 、精材科技 、鼎新電腦 、美麗信酒店、捷安特YouBike及敬鵬工業等。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地點在新莊體育館(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勞工局說,此次的職缺薪資都相當吸引人,部分職缺科技製造業的技術員薪資30K至32K,工程師的薪資甚至可從40K至42K起跳。

年底前最後一場大型徵才

活動當天新北市政府陳伸賢副市長將到場勉勵求職民眾,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並邀請新莊鼓藝團進行開幕演出。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目前整體就業市場狀況漸趨好轉,各家企業廠商也逐步開出用人需求,15日的新莊就業博覽會將是今年最後一場的大型徵才活動,民眾可直接與事業單位進行面試,呼籲想要求職或是轉職的民眾能夠把握機會,希望在年底前順利就業。此外,現場也安排多項就業及就職相關活動及講座,同時,勞工局了解求職者找工作的疲累,現場另闢按摩小站,邀請視障按摩師傅免費協助尋職的您鬆鬆筋骨、充充電。活動詳情歡迎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

「了解公職、國營事業招考」免費資料索取

新聞來源:1111人力銀行

發文時間:2014/11/14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