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國內首家航空專業保全成立 招考63人

國內首家航空專業保全成立 招考63人

國內首家航空專業保全成立 招考63人


16日上午由桃園機場公司轉投資的「桃園機場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機場公司總經理表示,因來台旅遊人數逐年成長,第三航廈及智慧航廈也在積極籌備當中,安檢、保全人員等人力資源將大幅增加。

桃機保全招考63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2

桃園機場保全公司本次招考保全副大隊2名、保全區隊長3名、保全人員58名,共計63名,體能測驗規定,男性一千兩百公尺跑步要在五分五十秒以內,單槓引體向上兩下,女性一千兩百公尺在六分二十秒以內,單槓引體向上一下,除了基本體能測驗外,也需要具備英語能力,多益成績350分以上,如未有英語認證,也可在錄取後六個月內取得認證。
總經理胡景富表示,未來將對旗下的保全人員進行專業的訓練、讓其熟悉國際民航組織(ICAO)國際民航公約第17號附約律定之航空保安措施、機場保安作業,並能有力防治航空非法干擾產生之危害,進行機場秩序維護以及機場安全控管,未來也將協同航警局確保機場國門的安全,共同確保機場地面、飛航順利之目標,也提供29歲以下年輕人更多就業機會。

桃機保全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月22日下午5點止,採用網路報名。
如有興趣的民眾請踴躍報名。

發文時間:2015/10/1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