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各大銀行招考 數位金融人才夯

各大銀行招考 數位金融人才夯

各大銀行招考 數位金融人才夯

 

金管會近年大推金融業打亞洲盃、Bank3.0轉型等,不分公股、民營,今年徵才重點都和數位金融相關,今年度最夯的職缺就屬數位金融人才最受歡迎,包含臺灣企銀、凱基銀行、玉山銀行,今年都鎖定相關領域人才招手。

玉山銀 積極招募數位金融人才

玉山銀行為了因應未來金融網路科技的發展趨勢,也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打算積極延攬數位金融人才。玉山銀表示,數位金融人才來自各領域,包括網路社群經營、互聯網、有客戶體驗經驗者,都是金融業喜歡的對象,主要職缺包括數位行銷專才、社群經營、數位分析、新興科技IT的數位專才都設有職缺。

凱基銀行 增加300人為目標

開發金控為推動子公司凱基銀行擴大業務規模,去年徵才人數已突破百人,今年還將針對包括理專、中小企業企金業務(RM)與金融資訊人才持續招募,預估整體徵才主力仍以銀行淨增加300人為目標,至於證券、工銀擴編人力則視業務狀況而定。

彰化銀行 鎖定金融數位人才

彰化銀行今年也鎖定金融數位人才,包括IT專業人員暨大數據分析人員、帳戶管理員AO(具數位金融行銷能力)、理財服務人員(FO)、數位客服人員、海外布局策略規劃暨國際金融法規遵循人員、稽核人員、法令遵循人員與風險管理人員等。

台企銀招考正取288名 28日截止

台灣企銀近期也開始招募新進人員,共計錄取正取288名,備取152名。這次臺企銀更特別徵求「數位金融推廣人員」10位,希望全力強化數位金融領域。

台企銀主管說明,為了因應未來銀行的轉型,本次徵求數位金融推廣人員,而口試可加分條件包含具備銀行、境內外第三方支付行銷推廣或業務規劃經驗、具電子商務產品或網站APP規劃推動一件以上專案經驗。

台灣企銀考試相關資訊 全國銀行招考相關資訊
新聞資訊同步更新於三民輔考PLURK

發文時間:2016/01/27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